Tuesday, January 5, 2016

又是团圆饭

新年快来临了!最开心最温馨的节日!
可是,也应该是我结婚之后最不想过的团圆饭。
结婚两年了,跟他家人吃团圆饭也将是第三年了。
可是那股讨厌的感觉有增无减。
脸皮总是要逼着挂带笑容,然后配合说说笑笑。
看着讲不停的家婆,还好我可以讲。
看着骄傲一副他妈欠打的脸的老公弟弟(恕我称不出他是我小叔),还有他太太,可以说这两个人比我跟我同事的关系还差还淡。连同事,我也会应酬几句讲几句,可对着他们我真的很懒得应酬。不必我找话题,我只负责回话,我也不想!!!! 陪笑算是我的极限。这是多么不像陈清环的陈清环!
团圆饭啊团圆饭。。。。每一年就是困扰我一次。。。。。
还有很多餐跟他们的饭,一样那么扰人。。。。
团圆饭最烦恼因为这个佳节,我最想见到的,最想团聚的是我亲爱的最亲密的家人!
不是他们!!!!!!!!!救命啊庆幸的是,我们家很靠近,演完这场戏我就可以赶回我家了!
我不是个好媳妇对不起。所以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在意他们眼里没有我了。因为,他们也根本不在我心里。噢,老公父母勉强还可以关心关心。毕竟对待老人家,还是应该尊重。

No comments: